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索罗德” 雪佛兰Silverado中文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汽车之家广州车展前线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张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户外广告,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中文名将定为“索罗德”。雪佛兰Silverado定位于一款全尺寸皮卡,其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和大家见面,随后有望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与福特F-150等车型形成竞争。

汽车之家

『户外广告展示新车被命名为“索罗德”』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

雪佛兰(进口) Silverado 2016款 基本型

  本届车展将亮相的是2015年雪佛兰在海外市场推出的新款Silverado 1500车型。作为一款与福特F-150直接竞争的全尺寸皮卡,该车的外观在充满霸气的同时也更多强调了精致感。相比老款车型,其前大灯组内的光源也有所调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具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海外版雪佛兰Silverado 1500搭载4.3L V6/5.3L V8/6.2L V8三款EcoTec3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89马力、360马力和426马力。(文/汽车之家 刁昊)

“索罗德” 雪佛兰Silverado中文名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新车现已到店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罗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