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日产Terra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广州车展上,日产带来了曾于2012巴黎车展首次亮相的日产Terra纯电动概念车。此款概念车曾预示了现款楼兰车型诸多设计特点,而后者已于2014纽约车展正式发布,随后于2015年由东风日产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日产Terra车身线条硬朗,一对圆形雾灯、V型前灯组以及C柱造型均与日产Juke/英菲尼迪ESQ车型较为相似。此外,该车轮眉与腰线处的设计充满肌肉感,视觉上颇具冲击力,而无B柱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不算多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雕塑设计理念加上拉丝木纹装饰材料使得车内整体风格较为动感,大尺寸的液晶屏取代仪表盘,负责显示车辆信息及电池状况,同时集成了娱乐、导航、通信等功能。动力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该车四个车轮均配备有轮毂电机,因此其也实现了电动四驱。(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6广州车展:日产Terra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er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