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38-3.68万元 五菱之光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网获悉,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的五菱之光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2L发动机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8-3.68万元。

五菱之光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2L 基本型3.38
1.2L 标准型I3.58
1.2L 标准型II3.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五菱之光V采用了前置后驱布局取代了现款五菱之光、五菱之光S等车型传统的中置后驱布局,因此新车的车头部分比起另外几款车型更长。从造型来看,五菱之光V的设计更加时尚,三角形的前大灯搭配单横幅式格栅,以及更具设计感的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居家风格更浓厚。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4051/1575/1780mm,轴距达到2600mm。轮胎规格为165/70 R13C。

汽车之家

  由于发动机采用前置布局,因此新车车内的噪音和振动更加轻微,原有中置发动机布局造成的发热问题也得到缓解,乘坐舒适性更佳。此外,由于新车车头具有更长的碰撞缓冲区,因此其被动安全性表现也将更胜五菱之光S一筹。

汽车之家

  五菱之光V的内饰相比五菱之光S更具居家风格,其采用了米/黑双色调内饰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实用性不减。此外,新车提供了5/7/8座三种车内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方面,五菱之光V标配有ISOFIX接口、近光灯高度可调、全尺寸备胎、带有AUX音频接口的双扬声器音响、中排座椅折叠、后排座椅翻折等配置。

  中配的标准型I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铝合金轮圈、车身同色保险杠/外后视镜、前雾灯、转速表、电动门窗、后车厢顶灯、中控门锁、副驾驶座椅四向调节、中排座椅5/5分割折叠、带USB接口的4扬声器音响等;而顶配的标准型II车型则独享了电动助力转向,价格也相比标准型I车型提高了1000元。此外,三款车型均可选装空调、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五菱之光V全系车型配备N12型1.2L i-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3.38-3.68万元 五菱之光V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行业对话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之光V

指导价:3.38-3.6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