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涉20919辆 大众召回部分夏朗/欧悦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7年1月18日起,召回2011年11月5日至2014年3月15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夏朗欧悦搏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919辆。具体如下:

召回范围:

   (一)2011年11月5日至2014年3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4款夏朗系列汽车,共计20472辆;

大众(进口) 夏朗 2014款 2.0TSI 豪华型

『配图为2014款大众夏朗』

  (二)2013年2月6日至2013年7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4款欧悦搏车型,共计447辆。

西雅特 欧悦搏 2013款 1.8TSI 豪华版 欧V

『配图为2014款西亚特欧悦搏』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可能由于燃油泵连接器接触面磨损及腐蚀,造成接触电阻升高,从而导致油箱内侧插头过热及失效,进而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者在行驶中抛锚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针对夏朗车型)以及具有西雅特品牌售后服务资质的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针对欧悦搏车型),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燃油泵更换油泵盖帽及线束,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请注意车辆EPC警示灯情况,若发现警示灯亮,请尽快以安全的驾驶方式行驶到安全区域并停车,然后立即联络上述对应经销商。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电话和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登陆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vico.vw.com.cn,或拨打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热线400-188-08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网站(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涉20919辆 大众召回部分夏朗/欧悦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家家头条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