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风本田UR-V有望于2017年上半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UR-V有望于2017年上半年内上市销售。东风本田UR-V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其尺寸与后者近乎一致,动力方面预计将同样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已在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CR-V车型也将继续由东风本田国产,并在2017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UR-V申报图』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采用了与冠道基本相同的车身设计,但新车针对前脸、腰线以及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大尺寸U形前脸由镀铬饰条和亮黑色漆面相结合,进气格栅的造型与哥瑞稍有类似,具有不错的精致感。而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UR-V的前保险杠两侧具有LED日间行车灯+镀铬条或圆形雾灯+黑色仿进气口造型两种设计,同时前大灯也将有全LED大灯或普通透镜式氙气大灯两种配备。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UR-V申报图』

  车尾部分,UR-V与冠道采用了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一体式风格,中间搭配镀铬装饰条,精致感得以提升。此外,UR-V的后牌照安装位被移至到尾门下部,右侧与冠道格式相同的“370TURBO”标识表明该车是一辆2.0T车型,而下方保险杠两侧则是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与冠道相同的K20C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参考冠道来看,预计未来UR-V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从而拉低准入门槛、扩大价格覆盖区间。(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东风本田UR-V有望于2017年上半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