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比宝马3系/M3贵 新Giulia海外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里,阿尔法罗密欧在2017年正式入华的消息可谓是传的沸沸扬扬。近日,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Giulia正式在美国市场销售,而这款新车在明年也将最先进口国内市场销售,它的售价将会是一个什么定位呢?下面我们就拿全新Giulia在美国的售价给大家提前“打个预防针”吧。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6款 普通版

『配图为全新Giulia普通版车型』

全新Giulia普通版车型 海外售价对比
车型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
全新Giulia普通版38,990美元26.9万元
宝马330i38,750美元26.7万元
奔驰C 30040,425美元27.9万元

  全新Giulia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其主打性能与驾驶乐趣。据了解,普通版车型在美国售价为38,990美元(约26.9万人民币),其价格在38,750美元(约26.7万人民币)的宝马330i和40,425美元(约27.9万人民币)的奔驰C 300之间。

  在动力上,普通版Giulia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均强于它的竞争对手。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性能版

『配图为全新Giulia QV高性能车型』

全新Giulia QV高性能车型 海外售价对比
车型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
全新Giulia QV高性能版73,595美元50.8万元
宝马M364,000美元44.2万元
梅赛德斯-AMG C 63 S73,250美元50.5万元

  全新Giulia QV高性能车型在美国售价为73,595美元(约50.8万人民币),其价格要高于宝马M3和凯迪拉克ATS-V在美国的售价,与梅赛德斯-AMG C 63 S售价较为接近。参考国内售价,宝马M3为99.8万元,梅赛德斯-AMG C 63 S售价为124.8万元。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大功率与梅赛德斯-AMG C 63 S的4.0T V8发动机相同,不过0-100km/h加速时间Giulia QV高性能车型领先0.2秒。

  此外,普通版Giulia还可以选装FCA的全轮驱动系统,需要支付额外的2,000美元(约1.4万人民币),总售价变为40,990美元(约28.3万人民币),用户还可以选装Ti Lusso和Ti Sport外观套件,每套售价为2,250美元(约1.6万人民币)。在传动方面,全新Giulia全系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比宝马3系/M3贵 新Giulia海外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行业视角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iulia朱丽叶 2017款 2.9T 510HP 四叶草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13 34.29 --
    测试文章:这个杀手不太冷 赛道测试Giulia四叶草
    评测编辑-张子仪:

    Giulia四叶草十分耐人寻味,喜欢它的人会为之疯狂,不喜欢它的人也愿意多看两眼。至于和M3、C 63相比,四叶草并不提供那么多的组合选项,在这一点上,意大利人和德国人的思维是截然不同的。我更爱这台意大利车,并不是因为它长得有多帅,参数有多强,而是因为它最能懂我,底盘操控最为出色。

    评测编辑-王涛:

    Giulia四叶草是一个不太冷的杀手,日常开它就是一台Giulia,下了赛道又能出色的完成任务。如果能解决ESC无法彻底关闭的问题,那么它将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高性能四门轿车。

    评测编辑-侯云峰:

    Giulia四叶草比M3、C63等德系对手更感性,也更加个性。在关税整体下调的背景下,这款Giulia四叶草的官方指导价下降至94.98万,对于想要购买它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十足的好消息。

  • Giulia朱丽叶 2017款 2.0T 280HP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5 43.29 9.70
    测试文章:玉瓷之石 金刚试之 测试Giulia 280HP
    评测编辑-张郁达:

    从前期使用,后期保养、维护等各方面来讲,我会选择一台3系,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说Giulia做得也没有3系那么完美,普通版Giulia想要整体超越3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那么这车适合谁呢,适合那些为信仰、为文化、品牌的小伙伴们。

    评测编辑-于晗:

    有过这么一种女同学,她会扮俏,在人前各种招摇,一副妖艳的外表,而骨子里远不如看上去火爆,等你真想弄她的时候秒变良家少女,给你撩的不行,她还一个劲儿的不要不要。Giulia小姐差不多也是这个意思,就没打算完全把自己交给你,甚至现在连高跟鞋还没穿对,但你要真喜欢她,那也没办法,谁让你周围没第二个这么骚的呢。

    评测编辑-张子仪:

    对待一台感性的车,我们应该理性的去看待。不要一味的赞扬它的美,也不要一味的揭露它的丑。Giulia不是一台完美的车,但却是一台有着鲜明个性的车。它日常开起来不够顺,但是你越激烈的驾驶它,就越能发现它底盘所带来的操控魅力。这便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冲这一点,我给它8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1.30-96.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