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包含四大功能 宝马BMW云端互联App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的数字化服务创新成果—BMW云端互联正式推出,其以手机App应用为载体和媒介,整合了目前宝马提供的所有手机应用程序,并将提供多样化的出行服务,将汽车与个人出行生活连接在一起。

汽车之家

  即日起,中国用户即可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中文版BMW云端互联,安卓版本将在2017年4月上线。其主要有四大类别功能,包括旅程管理、车辆服务、高档出行服务以及生活方式娱乐服务,其中后两项是专门为中国用户开发,未来还将不断丰富。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旅程管理:该服务着重于用户的日常行程管理,一键开启导航及其他整合功能,提升出行体验。比如“从多种终端发送兴趣点至车辆”功能,可以将最后一公里的离车导航发送至手机端。根据之前的行程记录,用户的iPhone或者Apple Watch会收到相应的行程提醒,并给出目的地建议。

汽车之家

  车辆服务:该服务涵盖与车辆相关的功能,包括售后服务提醒、BMW金融服务、二手车销售相关信息以及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车辆保养信息,并可在线联系经销商进行售后服务预约。针对新能源汽车,,用户可通过手机端实时了解电动车的充电状态、查找充电桩,并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启电动车的空调系统。

汽车之家

  高档出行服务:该服务涵盖用户对爱车的多种需求,是中国市场专属的服务。用户可享受违章查询和推送服务,未来还将推出汽车分时租赁、代驾服务、代客泊车服务、专车服务等。

汽车之家

  生活方式及娱乐服务:该服务将有效提升车内体验,提供基于车机端的在线音乐服务,并集成多个互联网电台,用户可享受BMW赞助的娱乐活动的在线购票等服务。同时,增加有社交媒体应用等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包含四大功能 宝马BMW云端互联App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