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8万元 江铃驭胜S330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铃驭胜S330 1.5L GTDi手动两驱时尚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9.98万元。新车定位在现款驭胜S330 1.5L GTDi手动两驱舒适版车型之上,成为了车系中配置最高的手动挡车型。

江铃驭胜S33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GTDi 手动两驱时尚版9.98

江铃汽车 驭胜S330 2016款 1.5L GTDi 自动两驱旗舰版

『配图为1.5L GTDi自动两驱旗舰版』

  此次上市的驭胜S330 1.5L GTDi手动两驱时尚版车型在1.5L GTDi手动两驱舒适版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电动天窗、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四门车窗玻璃一键升降、行车电脑显示屏、仿皮座椅及倒车影像(可选装全景影像)。此外,新车还换装了17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235/55 R17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9.98万元 江铃驭胜S330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驭胜S330

指导价:8.80-13.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