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备电子挡杆 曝华晨中华V7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华晨中华V7自动挡的最新谍照,新车将配备电子档杆和超大尺寸中控屏幕。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新车将有望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中华V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多幅式竖条格栅样式较为立体,营造的很好的层次感。新车整体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从而突显SUV的硬朗气息。车辆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合车尾部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功能。此次曝光的谍照与我们早期获取到的谍照内饰方面最大的不同在于该车配备了一个非常具有宝马特色的“鸡腿”形电子档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就我们目前获取到的信息猜测,新车将搭载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的代号为“N20”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ZF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配备电子挡杆 曝华晨中华V7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海外谍照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