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北美车展:宝马新款6系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6系,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全新的运动选装包。

汽车之家

  新款6系全系车型提供升级后的M Sport运动选装包,包括20英寸M双色铝合金轮圈、较低扁平比的运动化轮胎、碳纤维内饰等。同时,这款车将会新增一款“超音速金属蓝”的车漆。在车身结构方面,新款6系仍提供双门轿跑车、Convertible(敞篷版)和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共三种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6系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其中640i和640i xDrive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而650i和650i xDrive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北美车展:宝马新款6系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