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含3款全新车 曝昌河汽车2017年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昌河汽车将在2017年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括北京(BJ)20的昌河品牌姊妹车型、新一代北斗星,以及代号为H40D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此外,三款改款车型及两款纯电动车型也将于年内上市。

● “昌河版”北京(BJ)20

北京汽车 北京(BJ)20 2016款 1.5T CVT豪华型

『北京(BJ)20』

  报道称,昌河将于今年推出一款换标自北京(BJ)20的全新SUV车型,预计新车将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前者形成较大差异,形成类似于昌河Q35/绅宝X35的双品牌姊妹车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将搭载与北京(BJ)20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新一代北斗星

昌河铃木 北斗星 2005款 1.4L 手动DLX豪华型

『2005款北斗星』

  目前在售的昌河铃木北斗星源自于铃木1997年推出的第一代Wagon R+车型,20世纪末该车曾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随后于2001年由昌河铃木实现了国产,并命名“北斗星”。时至今日,北斗星由昌河铃木进行了多次改款,并衍生出了轴距加长、定位稍高的北斗星X5车型。不过,早在2006年就已在海外全面停产的同款Wagon R+在十几年后已然难以应付竞争力强劲的新对手们,因此其换代计划也被昌河铃木提上了日程。

汽车之家

『2015款铃木SOLIO

  据国内媒体报道,新一代北斗星预计将会基于海外市场的铃木SOLIO(即Wagon R+车型的后代)车型研发,新车的外观比起北斗星要时尚很多,作为新车,其车身主/被动安全性比起老旧的北斗星也将大幅提升,同时侧滑门的设计将使得乘员上下车和货物装卸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海外版铃木SOLIO搭载一台1.2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1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SOLIO HYBRID车型,其官方油耗水平(日本JC08测试工况)为3.125L/100km。

● 全新紧凑型轿车H40D

  轿车方面,昌河今年还会投产一款代号为“H40D”的紧凑型轿车,其基于昌河汽车B平台打造。有消息称,该车会与北汽绅宝内部代号为C40D的新紧凑型轿车共享资源打造,二者关系将依旧与昌河Q35/绅宝X35类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镂空式的双横幅设计,其前灯组造型极富张力并与前格栅相连,在前保险杠两侧也出现了C形的镀铬饰条。此外,该车C柱至后备厢的过渡流畅,具有一定溜背车型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该车内部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其中控台面板运用了仿碳纤维饰板,空调出风口依然为圆形的复古式造型,整体内饰风格与现款昌河车型类似。

汽车之家

『近期曝光的“疑似新款绅宝D50”很可能就是绅宝C40D车型』

  据悉,该车将与绅宝全新紧凑型轿车(代号C40D,或命名绅宝D40)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改款/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北斗星E(纯电动版)申报图』

  除了上述全新车型外,昌河的“3+3+2”规划中还包括3款中期改款车型,分别是MPV车型昌河M50小型SUV Q25/Q35;另外,昌河还将发布2款新能源车型,包括M50电动版(或命名M50E)和北斗星电动版(北斗星E),二者分别基于现款昌河M50及北斗星车型打造。(消息来源:网上车市;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含3款全新车 曝昌河汽车2017年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818全球超级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