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尾部设计基本敲定 宝马Z5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测试车的尾部已基本定型,不排除是最终量产版样式。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Z4的继任者——宝马Z5的外观造型已接近量产版。新车车头修长,前脸采用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与此前的谍照相比没有明显变化。而前大灯组有可能为临时装配件,未来大灯光源及内部结构或会进一步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的尾部设计已基本敲定,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十分俏皮。造型狭长的尾灯组低调朴素,在尾门正中央疑似还有一个中置制动灯,让人对新车的最终样貌更加好奇。另外,低矮的车身、前翼子板处的通风口、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设计给予这款车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宝马Z5是宝马和丰田共同打造的新产品,采用后驱布局。根据外媒报道,这款车预计会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模式。更多有关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图片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尾部设计基本敲定 宝马Z5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新车-汇总
企业财报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