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迈凯伦联手宝马等企业共研发动机新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迈凯伦在2015年售出了1654辆新车,而在2016年,其销售数字达到了3286辆,同比近乎翻倍。随着销量的暴增,迈凯伦也开始与宝马等多家公司展开了动力总成研发方面的合作,通过技术更新谋求销量的持续增长。

迈凯伦 迈凯伦570S 2015款 3.8T Coupe

  迈凯伦在近日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了一项新的研发计划,其主要内容是研发一项“有望提高内燃机升功率并降低碳排放量的新技术”。一位来自迈凯伦的发言人向外媒透露称,降低排放同样是内燃机的改进目标。据悉,这项研发计划的成果有望于2020年正式公布。

  这项由迈凯伦牵头的研发计划得到了英国政府的支持和部分投资。通过英国APC(Advanced Propulsion Centre,暂译为“前沿技术推广中心”,由英国政府与汽车工业协会于2013年共同创立)“智囊团”的协调,有5个合作伙伴加入了迈凯伦这项研发计划当中,它们分别是迈凯伦的发动机制造合作伙伴英国Ricardo里卡多、宝马集团、铸造企业Grainger & Worrall、材料企业Lentus Composites,以及英国巴斯大学。

  融汇了两家车企、三家发动机领域名企和一所名校在内的科研团队会为迈凯伦带来什么样的前沿发动机技术?还有待2020年研发成果的正式公布。(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迈凯伦联手宝马等企业共研发动机新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口碑评车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