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量产 三菱Eclipse Cross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不久前,三菱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SUV——Eclipse Cross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而海外媒体在车展前进一步曝光了这款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的量产版将于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比对我们发现,三菱Eclipse Cross谍照并非首次曝光,在2016年外媒曾多次捕捉到它的路试身影,不过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该车的身份才被最终确认。从谍照来看,三菱Eclipse Cross的车身尺寸与ASX劲炫相近,前脸预计采用三菱最新的X型设计风格。据外媒透露,由于新车与欧蓝德共用平台打造,其内部空间将比ASX劲炫更加宽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之前公布的预告图,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由于车身线条的逐步收紧,使得新车尾部给人一种紧凑的视觉效果,不过这反而突出了其运动气质。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尚未公开,我们预计其先期将搭载一款四缸柴油发动机。更多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在日内瓦车展期间为您揭晓。(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8年量产 三菱Eclipse Cross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产业动态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歌(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