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泰克鲁斯·腾风至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来自中国的新超级跑车品牌泰克鲁斯·腾风为大家展示了其首款量产超跑——至仁。泰克鲁斯·腾风提供多种配置,并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定制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117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外观采用了相当激进的设计,来自乔治·亚罗工作室的设计师从空气动力学和功能性方面出发为它配上了一副融科技和美学与一身的车身设计。这款车配备了十分个性的大灯,后视镜也采用摄像头而非传统实体后视镜,看着科技感十足。而在生产制造环节,意大利专业改装厂L.M.Gianetti将承担主要的调试工作和量产任务。L.M. Gianetti成立于1966年,出品过菲亚特、菲亚特旗下的Abarth、阿尔法罗密欧等品牌的改装作品,不过受限于该厂的产能,我们估计这款车的初始产能约为25台/年。

汽车之家

  “至仁”的动力系统是模块化的,由两个、四个或六个轴向磁通(饼干盒)YASA电动发电机组成,有三种可用电池容量:14千瓦时、25千瓦时和32千瓦时。用户可选的配置有一个或两个高效30千瓦轮机,或一个或两个高功率密度80千瓦轮机,或一个30千瓦一个80千瓦轮机组合配置。一台YASA电机的输出功率为215马力(160千瓦),扭矩为390牛·米。其他各种可选配置的输出功率为:两台电机320千瓦/780牛·米;四台电机640 千瓦/1560 牛·米;六台电机960千瓦/2340 牛·米。其中旗舰版蓄电池容量为25千瓦时(1344个电池单元),前部两个电动机,后部四个电动机,使用80升的柴油燃料提供960千瓦(1286马力/1303公制马力)最大功率和1170公里的最大行驶里程(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NEDC)。(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2017日内瓦车展:泰克鲁斯·腾风至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至仁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