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Zenvo TS1 GT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为庆祝品牌成立10周年,丹麦跑车制造商Zenvo正式发布了旗下超级跑车Zenvo TS1 GT 10th Anniversary(下称10周年纪念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Zenvo TS1 GT 10周年纪念版基于一年前发布的TS1 GT车型打造,其在外观上保留了此前Zenvo ST1车型的设计特点,同时采用了更加明快的车身配色。可以看到,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浅蓝色外观涂装打底,同时前“舱”盖和车顶均采用了黑色(疑似为碳纤维原色)搭配橙色条纹的涂装,以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Y形辐条的新样式轮圈,其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蓝色涂装,视觉效果清新而不失激情。

  与Zenvo TS1 GT车型一样,新车也将继续采用双座式碳纤维车身和中置后驱布局,其动力来源于一台5.8L双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179马力。据悉,新车的极速将突破400km/h。(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Zenv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