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雷诺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虽然外观和老款没有明显变化,但经过电池系统的升级,现款ZOE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49英里。

汽车之家

  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采用全碳纤维车身,整车质量为1400公斤。前脸巨大的撞风口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车身两侧的后视镜外形设计非常锋利,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尽可能降低风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大尺寸扩散器也可以帮助气流快速通过车底,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身提供更大的下压力,让这个轻量化车身也能有很强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由一块蓄能40千瓦时的电池作为动力源,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并且可以在10秒之内加速到210km/h的最高速度。(文/汽车之家 郭松)

2017日内瓦车展: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资本运作
向编辑郭松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ZO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