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1.98-69.88万 2017款奥迪TT/TT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网获悉,2017款奥迪TT/TTS车型正式上市。其中,TT 45 TFSI车型售价区间为51.98-58.68万,TTS车型售价区间为65.88-69.88万元,详见下表。

2017款奥迪TT/TTS家族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TT Coupe 45 TFSI51.98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54.68
TT Roadster 45 TFSI55.98
TT Roadster 45 TFSI quattro58.68
TTS Coupe65.88
TTS Roadster69.88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

『配图为2015款TT Coupe 45TFSI quattro』

  从配置表来看,2017款奥迪TT/TTS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上基本没有变化。因此,新款车型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相当于“降价促销”。对比现款TT/TTS家族来看,2017款Coupe(硬顶版)车型的价格普遍下调了2.3万元,而Roadster(软顶敞篷版)车型的降幅则达到了3.1万元。不过,新款车型的选装件配置价格也有一定幅度的上浮。

奥迪(进口) 奥迪TTS 2016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配图为2016款TTS』

  动力方面,新款TT/TTS分别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其中,新款T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前驱或quattro全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新款TTS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进口) 奥迪TTS 2016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配图为2016款TTS』

  在加速性能方面,TT Coupe 45 TFS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前驱)/5.3秒(四驱);TT Roadster 45 TFSI车型为6.1秒(前驱)/5.6秒(四驱);TTS车型为4.7秒(Coupe)和5秒(Roadster)。(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51.98-69.88万 2017款奥迪TT/TT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企业营收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