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众联手出门问问打造人工智能合资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将牵手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共同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未来双方将在汽车领域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研发并应用车载人工智能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出门问问智能后视镜』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出门问问将采取共同持股的方式,双方各占50%股份。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将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多款车型以及其他品牌车型开发产品,首批产品将包括出门问问现有的智能后视镜。该产品可以通过语音输入,为用户提供导航、信息点(POI)搜索、即时通讯、车载声控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海兹曼』

  在双方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本次合作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国创新性科技公司,共同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移动出行技术的重要例证。通过新的合资企业,我们将不断加强以人为本的移动出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此前发布的“携手共进——2025战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积极致力于“从汽车制造商向世界领先的以人为本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转变”,为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已先后与多个商业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在分时租赁领域与首汽集团建立合作机制;在网约车领域与滴滴出行展开合作;在二手车市场领域与一汽集团与上汽集团共同携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与江淮汽车展开合作。据悉,作为出门问问D轮独家投资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投入约1.8亿美元,用于双方在汽车业务领域的开展,同时也为出门问问未来的发展提供支持。(文/汽车之家 陈硕)

大众联手出门问问打造人工智能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智能网联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