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充满未来风 斯柯达VISION E内饰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概念车——VISION E的内饰效果图。从图中看,该车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显示屏,营造出的氛围十分科幻。据悉,这款车将于4月17日斯柯达品牌日全球首发,同时其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公众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看,VISION 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科幻,除了驾驶员前方的主显示屏外,该车还为乘员配备了专属屏幕,并且中控台中央还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同时,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还使用了两辐式平顶/平底方向盘,营造出的氛围较为运动。此外,这款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

汽车之家

  作为斯柯达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E采用了独特的一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同时封闭式格栅也非常突出其纯电动的特征。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17mm/1550mm,轴距达到2850mm。独特的线条呈现出四门CoupeSUV的姿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与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最高时速180km/h,纯电动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此外,概念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驾驶系统,并且能够达到level 3级别。(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充满未来风 斯柯达VISION E内饰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