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年量产DBX 阿斯顿·马丁新工厂开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在英国南威尔士格拉摩根郡圣安森(St Athan)建设新工厂,该工厂将于2019年驶下第一款量产车型——阿斯顿·马丁DBX,随后计划当中的两款拉共达品牌新车型也将再次生产。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1 2016款 5.2T 首发版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与威尔士政府达成新工厂建设协议』

汽车之家

『新工厂将建设在St Athan英国皇家空军基地之上』

  阿斯顿·马丁官方正式启动了St Athan工厂的建设项目,这片土地此前是英国皇家空军的基地之一,并且拥有三座大型机库。未来阿斯顿·马丁将接管这里并兴建新工厂,其中该品牌的首条电动车生产线将再次诞生。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的DBX最新预告图』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未来首款走下该生产线的产品将是阿斯顿·马丁制造的第一款SUV车型DBX,同时这也近一步证实了该车将使用一套电动或混动动力总成。2015年阿斯顿·马丁曾发布DBX概念车,不过我们就最新的预告图对比来看,量产版或将在车顶线条设计上与概念车完全不同,其最终量产版的样貌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对外公布。

阿斯顿·马丁 拉共达Taraf 2015款 6.0L 标准型

『拉共达品牌也将在此诞生新产品』

  此外,未来该工厂还兼顾为拉共达品牌生产两款新车型的任务,这两车型将于2020年和2021年正式量产。届时St Athan工厂将同时生产三款车型,年产量达到7000台,使阿斯顿·马丁产品的产量相比目前增长一倍。(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9年量产DBX 阿斯顿·马丁新工厂开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X

指导价:196.80-324.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