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T发动机 曝比亚迪宋7座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比亚迪宋7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同时,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7座版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设计理念,与以往的车型不同,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再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使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新车大灯也非常具有特点,矩阵型的LED整齐的排列在大灯内,并与前进气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汽车之家

  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简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连接。同时,新车采用了中文汉字“宋”作为新车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获取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行李架、全景摄像头、全LED大灯以及轮圈样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搭1.5T发动机 曝比亚迪宋7座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新车首次发布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 2019款 1.5TI 自动智联越耀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8 41.47 8.00
    测试文章:给你一些新鲜感 测试比亚迪新款宋 1.5T
    评测编辑-周宇轩:

    受限于依旧为老平台产品,包括动力系统的表现以及整体的驾乘感受,虽能令人满意、但确实相较于老款车型不会有太多质的飞跃,所以新一代宋换代产品的到来就显得很值得期待。

    评测编辑-:

    新的设计语言确实为比亚迪新产品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再度焕发了旗下诸多产品的活力,这台中期改款的比亚迪宋当然包含在内。夺目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的内饰设计以及多媒体体验,都成为比亚迪宋所主打的竞争核心。

    评测编辑-王泽石:

    与不少中国品牌SUV类似,比亚迪宋针对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控制很出色,但行驶起来时,会发现车辆对于风噪的控制还有不少精进空间。

  • 宋 2016款 2.0TID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8 40.19 12.20
    测试文章:下一步做什么? 测试比亚迪宋 2.0TID
    评测编辑-时睦华:

    接触过之后,我就一直管它叫“高端比亚迪”,同事们听了都乐。不管如何表达,这真的是能够展现比亚迪几年来长足进步的一款车。但是,不要高兴得太早,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印象很难因为一款车而直接刷新,何况它还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优化功能细节,优化动力总成,是比亚迪下一步应该做的事情。否则,木桶效应,这些是短板。9分多少带点感性,为的是它给我的那份惊喜。

    评测编辑-王子平:

    宋的关注度并不及比亚迪其它的几款SUV车型那么高,虽然没有了抢眼的加速成绩,但宋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更加主流,算得上是又一款拿得出手的中国品牌产品。不过它在行驶质感上的表现还不够好,而且价格也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能影响它的市场表现。

    评测编辑-于晗:

    宋是一款改变我对比亚迪印象的车,它的做工比起唐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变速箱顿挫还在,发动机噪音依旧嘈杂,但行驶品质比起之前的产品已有大幅提升。它不是“542”,加速也没那么疯狂,也许有天更多的人会明白,这真不是那么重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6.98-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