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了小型SUV——骁途。新车是现款铃木锋驭的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和新样式的前大灯。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与现款锋驭车型相比,骁途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和格栅边框显得更加精致。与此同时,新车全新设计的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相较之下,新车尾部的线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参考海外版本来看,新车有望换装了全新的中控大屏娱乐系统。而在动力方面,新款锋驭将继续搭载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两种动力的高配车型均提供了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上海车展: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云车展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骁途

指导价:9.98-15.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