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伽途im8 1.4TGDI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伽途im8 1.4TGDI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4TGDI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其将在9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横幅式镀铬条,侧面线条简洁,尾部造型比较平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纯黑色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比较抢眼。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变道辅助、行车记录仪和手机互联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此次亮相的车型则搭载了全新的1.4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7上海车展:伽途im8 1.4TGDI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快评/辣评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伽途im8 2017款 1.5L 智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40 45.50 8.10
    测试文章:动力表现尚可 测试福田伽途im8 1.5L
    评测编辑-刘东:

    伽途im8是一款较为时尚的家用MPV车型,一般的配置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如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均没有配备,这是它需要优化的地方。日常驾驶给人的感觉比较平淡,动力输出柔和,甚至会给你偏肉的感觉。发动机只有到了2500rpm自后动力的表现才会明显改观。整体表现较为中规中矩。

    评测编辑-王亮:

    伽途im8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比较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尤其是10.1英寸的悬浮屏。不过从驾驶层面来看,动力输出偏于柔和,驾驶质感也较为一般。0-100km/h的加速成绩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优势。总体来看,其还是偏于实用和主打配置的,包括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功能

    评测编辑-王鹤璇:

    伽途im8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相比其品牌其它后驱车型,在NVH方面有着相对不错的表现,对于家用或是简单的商务接待,这是比较重要的部分。车辆动力偏弱,匀速驾驶尚可,加速、超车时则需要更多的耐心以及距离准备。该车配置较为丰富,不过对于近8万元的价格来说,性价比表现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伽途im8

指导价:7.09-7.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