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Rinspeed Etos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Rinspeed Etos概念车正式在华发布。新车基于宝马i8打造,并配备有自动驾驶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基于宝马i8进行打造,但整体进行了全新设计,除了前大灯组之外很难看出其与i8的相似之处,其中新车尾部进行了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夸张。此外新车还在车尾上方设计有一台无人机,该无人机拍摄的照片与视频发布到网络上进行分享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未来感十足,中控台并配备两块21.5英寸的超大尺寸液晶屏,同时这款新车的车载系统还支持语音、手势以及触摸等操控方式。其中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宛如一个键盘,可控制多项操作。同时这款由ZF TRW提供的可折叠和伸缩的方向盘,在开启自动驾驶模式后,方向盘可收缩,以给驾驶员带来更大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技方面,新车还具有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钥匙远程启动和解锁以及个性化充电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于宝马i8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上海车展:Rinspeed Etos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to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