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奇威荣威董事长王仕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首先感谢王总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对话现场,能否请王总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上海奇威荣威这家店的情况?
王仕龙:我们奇威这个店是刚刚成立的一个店,坐落于闵行区华漕大虹桥地区,毗邻上海国展中心、上海国际医疗中心,目前展厅正在进行紧张的改建装修,即将以全新的设计,全新的标准迎接广大客户的莅临。为了提前实现销售,从2月18日至今,奇威在闵行七宝商业繁华地段(沪星路105号)车配龙生活欢乐港租借了500平米的商场一楼,开展荣威品牌汽车展示和销售工作,当然将来这个网点也将成为我们4s店在七宝商区的城市展示中心继续经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非常期待,能不能请王总为我们分享一下您对2017年汽车市场的一些期待?
王仕龙:总体来说2017销量相较2016年应该有个微增长,整体趋势应该是先低后高,中高端品牌增长应该大于中低端增长,从消费形态上面应该说是属于那种改善型消费为主,但是新能源需求应该是属于第一次购车为主,新能源更受90后、00后的这些人关注,这些主力军对自己的文化或者对车的追求更加更有个性化。
汽车之家:关于本次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王总你有怎样的想法,或者对于荣威展台有怎样的车型让您印象深刻?
王仕龙:荣威对我们自主品牌特别是新能源体系来言,应该说这款车子在国内自主品牌是数一数二的品牌。我刚才在展台上面看了一下,今天截止到现在3点多钟的时候,我们荣威品牌展厅已经成交了大概四百多辆,场面非常火爆,客户反响非常好。今天我们奇威在现场也有25台成交量,我觉得荣威现在越来越被用户认可,客户反响都比较好。包括刚刚在昨天首发:荣威Eision-E概念车,也是代表着未来上汽荣威车型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既然提到了成交量,关于本次车展期间,对于那些意向购车的消费者有什么比较独特的优惠力度或者购车需要注意专业问题吗?
王仕龙:按照购车整个流程来说,车子是个标准件,促销力度每个4s应该都是差不多的,用户到什么地方买都是一样的;凭我二十从业经历,我觉得对4S店来说,不是向客户推荐最贵的就是最好的,也不是说便宜的就不好,我们要给客户推荐是一个购车整体解决方案,推荐适合客户标准的才是最好的。
关于在购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专业问题,我觉得这是每个经销商经营诚信问题,也是我们广大车主必须给予高度重视核心点,就是购车后的相关装潢问题,装潢装饰不是标准件,可多可少个人爱好而已,但是每个车主都会选择贴汽车隔热膜,汽车膜涉及安全,对汽车膜相关参数公安部都有明确的规定,这个安全既是指膜的透光度关系开车时视线造成事故,也是行驶过程中发生事故中玻璃飞溅造成二次伤害,而劣质膜其胶是粘不住玻璃的;而目前基本上4s店都会采用送膜的销售手法,当然客户也有这方面的要求;而真正目前大多数4s赠送的膜都是相当劣质膜。今年315山东省电视台关于汽车膜有一个专题报道,很多4s赠送的膜成本只有30--40元/车,甲醛超标十几倍,你可以想象一下在这样密闭空间,并且在太阳底下暴晒,车内环境甲醛可想而知,经销商还是需要一定的诚信,客户也需要一定的理性判断。我们奇威汽车选择易安友作为自己的战略合作,给所有客户提供零甲醛高质量的汽车安全膜。
汽车之家
易安友也是我们汽车之家全国46城市汽车展唯一汽车膜合作商。所以在这里我给汽车之家的所有网友一个专业建议,为了家人健康,在你选择汽车膜必须要看到4样检测报告才可以
---公安部产品检测报告
--环境部门甲醛检测报告、
--第三方的产品数据报告,
--生产厂家的对你的车辆的质保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谢谢,王总的专业建议。众所周知,现在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一个兵家必争之地,对于奇威这样一个新店来说,在未来在网络营销方面会有哪些布局?
王仕龙:我非常认可这个说法,现在互联网时代,共享平台的时代;我们绝对不可能说网络营销效果一般,所以我们不会去做;我们反而更加与各种各样的平台进行合作,包括我们现在与汽车之家合作,也是积极应用一些汽车之家提供给我们的营销工具等等。我们全方位跟其他平台进行广泛合作,包括自媒体的推广,腾讯的微信社区广告等都有很深度融合的合作,对于我们经销商而言只要有平台宣传自己,能够收集挖掘潜客的我们都会开展合作。
汽车之家:还有在与媒体合作的方式上,王总你有什么新的想法和要求吗?
王仕龙:我一直觉得跟媒体合作其实绝对不能说我需要做一次活动,你们媒体一定要拿到多少潜客,这个理解就是非常片面,跟媒体合作我的理解,新的媒体就是像认识新朋友一样,对新朋友的方式就要去接纳,对成熟的媒体或者长期打交道的媒体,我们也会采取一些形式多样的,包括你们汽车之家搞的活动我们也积极去参加,包括你们用的一些软件,或者能够有助于我们销售的一些东西,我们都很愿意去尝试,包括我们车主俱乐部等,我们也希望跟新媒体一起参与创新。
汽车之家:最后王总有什么想对我们的网友说的吗?关于这次上海车展
王仕龙:应该说跟汽车之家打交道近十年,在我从业二十多年里,汽车之家的的确确对我支持很大,汽车之家对经销商带来客户比较多,客户品质比较好。希望汽车之家多多宣传我们奇威汽车,也希望我们的网友能够通过汽车之家这个平台,了解到我们奇威4S店以及我们奇威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咨询。同时欢迎汽车之家的网友经常性光临我们奇威汽车4 s店和城市展厅,最后为我们奇威做一个广告;买荣威,找奇威。谢谢大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再次感谢王总百忙之中抽空过来。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