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3年推10款新车 骏派品牌推“骏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天津一汽骏派品牌发布了名为“骏驰计划”的全新品牌计划。根据该计划,未来三年内,骏派品牌将持续加大产品投放力度,预计将推出包括新款骏派D60骏派A70E在内的十余款新车。

天津一汽骏派品牌新车计划
新车年份车型
2017年新款骏派D60、骏派A70E、骏派A50
2018年骏派CX65、骏派A级主流SUV
2019年骏派A级入门SUV、骏派A70改款、骏派A级主流SUV EV
2020年骏派A+SUV、骏派A50改款

  根据官方发布的新车计划显示,未来三年内,骏派品牌将连续投放涵盖轿车、SUV、旅行车以及新能源车在内的十余款产品系列,充分完善其产品矩阵。 对此,骏派品牌推出了大平台战略,即“至2020年,形成3大平台、3机、2箱的产品序列”。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三大平台主要包括:紧凑型车平台、NBC+平台、新能源平台。其中,紧凑型车平台主要负责产品的生产研发工作,奔腾B30、骏派A70成为该平台最先推出的两款产品,随后还将陆续推出SUV、MPV等一系列车型; NBC+平台是在丰田NBC平台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主要负责产品安全性能的提升、动力的提升以及智能网联技术的引入;而新能源平台则将负责打造续航里程300-500公里的纯电动汽车。

  动力总成方面,未来骏派品牌将主要研发1.0T、1.2T、1.5T三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以及6MT和7DCT变速箱。

天津一汽 骏派A70E 2016款 基本型

  此外,随着汽车产业结构的调整和转型升级,汽车产品正在由单一的交通出行工具向智能生活载体转变,骏派品牌未来也将在智能网联技术领域进行新的探索,并将陆续推出智能导航地图、畅快娱乐资讯、超级语音助手、贴心用车管家、车辆远程控制、ADAS智能警示以及ADAS驾驶辅助等一系列智能辅助系统。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表示,“2017-2020年,骏派品牌将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四大引擎’引领骏派品牌早日成为主流家用车知名品牌。”(文/汽车之家 陈硕)

3年推10款新车 骏派品牌推“骏驰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企业营收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