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路盛WS 55/圣达菲WX 35等 华泰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华泰圣达菲WX 35、华泰路盛WS 55和黄海N3皮卡三款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陆续上市。同时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圣达菲WX 70也有望于今年年中(或7月)正式上市。

华泰新车计划
车型新名称车型原名称上市时间
圣达菲WX 35圣达菲2017年年内
路盛WS 55路盛E802017年年内
圣达菲WX 70圣达菲Plus2017年年中(或7月)
黄海N3皮卡全新车型无原名称2017年年内

● 路盛WS 55

华泰汽车 路盛E80 2017款 基本型

  华泰路盛WS 55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是路盛E80的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前脸造型汲取了福特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颇具美系车风格。

华泰汽车 路盛E80 2017款 基本型

  而从车尾来看,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不过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同时在后备厢处新增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华泰汽车 路盛E80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亮点,其中控台布局与上一代宝马5系(全景看车)车型有些相似,整体设计较为老气。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延用现款车型代号为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 圣达菲WX 35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7款 1.5T 汽油自动两驱商务智尊型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新款华泰圣达菲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圣达菲WX 35进行命名,并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做了小幅度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新鲜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变得更加扁平,格栅上下的线条也更为圆润,看着比较柔和。前大灯组与格栅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宽度,这也是当下很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于现款车型,尾部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尾灯及后包围。尾灯造型与北京现代ix25相近,缺乏新意。后包围增加了镀铬饰条更显精致,同时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而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下方。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7款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造型没有什么特别出彩之处,双色配色倒是令人眼前一亮,使车厢看起来更温馨也更高档。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 黄海N3皮卡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黄海N3皮卡是华泰收购曙光汽车后推出的第一款黄海品牌产品。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黄海N2皮卡要更加霸气,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0.98-19.98万元。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美式皮卡车型的风格,其前脸造型十分硬朗、宽大。同时,新车前格栅处也采用了巨大的英文字母来展现品牌LOGO,设计手法与福特F-150猛禽有些类似。其中HH为黄海简称,N3为新车的名称,最后的A则为AUTO的首写字母。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黄海N3的长宽高分别为5595mm/1950mm/1865mm,轴距为3405mm。相比现款N2皮卡,新车的长度和宽度都有了明显加大,同时也展现了更加霸气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尾部还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并把两个尾灯组连接起来,看起来十分富有特点。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黄海N3的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规整。新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圣达菲WX 70

汽车之家

  圣达菲WX 70也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款车曾以圣达菲Plus概念车的身份亮相2016年北京车展。其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官方称该车将主打高性价比,并有望在今年年中(或7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圣达菲WX 70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设计,造型非常的霸气,并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进一步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十分夸张。并且两侧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前卫,大面积的尾灯组造型十分霸气。同时该车底部保险杠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根据此前消息,WX 70或搭载1.5T发动机,但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还不清楚。参考目前在售的圣达菲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路盛WS 55/圣达菲WX 35等 华泰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