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涉及577590辆 部分速腾/高尔夫被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高尔夫(全景看车)和速腾的部分车辆,共计577590辆。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2010款一汽-大众高尔夫』

一汽-大众 速腾 2010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2010款一汽-大众速腾』

召回范围:

  (一)2009年9月10日至2014年5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高尔夫1.4T、1.6L、2.0T汽车,共计416364辆;

  (二)2010年7月5日至2012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速腾1.4T、1.6L、1.8T汽车,共计161226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空气湿度较高、温度快速变化和震动等特定情况下,保护车外照明灯的保险丝可能因过热而失效,导致部分车外照明灯(如右前侧近光灯、左后侧制动灯、牌照灯等)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在此情况下,车辆电路可确保车辆周围其它灯光继续照明,组合仪表的显示屏将向用户发出灯光异常警告。

解决办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灯光保险丝,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并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用户可用座机或手机拨打一汽-大众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17-1888)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涉及577590辆 部分速腾/高尔夫被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