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雷凌/宝马概念车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炎热天气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来到我们身边,不过下周的新车市场可不像天气那样高压,只有三款新车型来和我们见面。5月底的安静好像是为了让6月份新车市场更多的重头戏上演得再猛烈一些。但是三款新车型当中有两款都是关注度不低的“老熟人”,它们就是新款雷凌骏派D60。另外,宝马即将发布的新一款概念车也相当值得期待,让我们看看他们未来的旗舰型轿跑车能否惊艳我们的眼球。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虽然下周只有三款新车型和我们见面,但是消费者的热情并不会减退,因为两款价格亲民的车型都通过改款给我们带来更多亮点。雷凌在紧凑型车市场当中一直表现不错,此次改款在外观上的变化新鲜感十足,可以更好地吸引年轻人。骏派D60的升级也是同样的“套路”,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时尚的外观自然是提高竞争力的一大法宝。至于宝马的全新概念车,相信它的亮相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一起来期待它身上出现更多的优雅动感元素。(图/文 汽车之家 王子平)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