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贯穿式尾灯/18寸轮圈 广汽传祺GM8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M8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于MPV车型,并采用了全新化的设计风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硬派,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作为光源。前大灯与横幅式进气格栅相连,看起来较为硬朗,车头下方还采用了铲状的设计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搭配了后扰流板,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同样融入了LED光源。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扁口状的排气样式带有一定的运动感。其还配备了多辐条放射式铝合金轮圈,轮圈尺寸为18英寸。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依据此前我们曝光过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传祺GS8车型较为相似,带有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屏,挡把设计在中控台的左侧位置,也是MPV车型惯用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将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贯穿式尾灯/18寸轮圈 广汽传祺GM8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车官图
投诉/维权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M8 2020款 领航款 390T 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6 40.14 9.70
    测试文章:动力进阶 测试传祺GM8 领航款 390T
    评测编辑-何家荣:

    作为中国品牌中大型MPV级别的佼佼者,传祺GM8这一次改款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综合实力是可圈可点的。其中,由新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无疑就是它这一次改款的重点或亮点,由此而为它带来的提升确实相当明显,现在它的动力水平已经上升了一个台阶,驾驶品质更加出色的同时,驾驶感受更加轻松,同时也缩小了它与主要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评测编辑-梁海文:

    新款GM8主要是在“看不见”的地方进行了升级,换上了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提升明显,而且在平顺性方面也有进步,制动表现维持原有水平,同时在油耗和静谧性方面都表现较好,应该说是同级别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MPV。

    评测编辑-陈海佣:

    新款传祺GM8外观进行了小调整,配置有一定幅度的提升,而最大的亮点是换装新的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从实测的加速成绩来看,进步相当明显。另外,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它的百公里油耗约为9.7L,表现可圈可点。综合来看,它的这次改款还是挺有诚意的。

  • 传祺M8 2018款 320T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2 37.48 10.10
    测试文章:破格晋升 测试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GM8在高级感方面看上去确实相当到位,而且价格也很有吸引力。它的缺点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设计和行驶质感上面,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还算可以忍受,但确实要承认,它和这个级别的老前辈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评测编辑-陈海佣:

    由于家里人比较多,所以最近对GM8这样的七座车产生浓厚的兴趣。实际上,对于GM8,我对加速、刹车这样的数据并不敏感。关注点主要就三个:空间、价格以及品质。前两个应该说都能达到心中的期望。至于品质,广汽传祺近年的销量是信心的保障。无论如何,如果您正在物色一辆满足家庭出行的车型,那GM8应该值得考虑考虑。

    评测编辑-梁海文:

    作为一款主打商用市场的MPV车型,我觉得传祺GM8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从造型到配置,它都表现出了一款商务MPV应有的素质,价格方面,它和别克GL8商旅车、奥德赛和艾力绅等合资MPV车型相比也有着不小的优势,目前最大的不足就是品牌影响力方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M8 2018款 320T 豪华版

指导价:17.68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2.0T 201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