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7亚洲CES:上汽通用2项车联网业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亚洲CES电子消费品展已于今天(6月7日)开幕,本次展会上,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车联系统和基于该系统打造的别克新一代eConnect智能科技与公众正式见面。

● 从2017年到2025到,从全新车联系统到自动驾驶

2017年——全新车联系统

汽车之家

  2017年,上汽通用在上市新车上推出全新一代车联系统,以“云”为中心的车辆应用与服务,并实现不断迭代更新。同时,安吉星基础服务免费期已经由此前的1年延长至5年。

2019年——智能驾驶逐步解放手、脚、眼

汽车之家

  2019年,上汽通用将引入“SuperCruise超级巡航”智能驾驶技术,借助云端更新的高精度地图和在云端进行亚米级位置校准的定位,帮助驾驶者逐步实现解放自己的双脚、双手,甚至双眼。此前别克已经发布了VELITE概念车,这款车已经搭载了这套智能驾驶系统,在这里我们可以将这套系统看作是“准自动驾驶系统”。

2020年——车联万物

汽车之家

  2020年,配合国家的智慧城市战略,上汽通用将推动车联万物(V2X)技术开发。搭载了V2X技术的上汽通用旗下车型将能与包括交通灯、路障等在内的周边基础设施以及其它车辆快速交换信息。说白了,未来开着搭载V2X技术的通用旗下车型,前方红绿灯还需要多久,车内显示屏上都会提醒你;前面的车发生紧急情况,比如急刹、事故,你都能通过这套系统第一时间知道。

2021-2025年——开启自动驾驶时代

汽车之家

  2021-2025年,推进5G超高速网络、AR增强现实技术、高级人工智能、柔性OLED显示等前沿技术开发,实现高度自动驾驶。5G网络、OLED显示屏、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及高级人工智能系统等交互技术。

安吉星在中国:提供22项主要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09年,安吉星OnStar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随着2014年车联网战略的发布,上汽通用安吉星服务在2017年有此前的基础业务1年免费升级为5年免费。同时,不断升级的还有服务项目:

安吉星OnStar目前在国内提供的22项服务
类型服务
安全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医疗救援协助、爱心援助路人
安防路边救援协助、被盗车辆定位、被盗车辆启动限制、被盗车辆减速
车况检测车况月度检测报告、实时按需检测、实时检测提醒、经销商检修提醒
导航全程音控领航、兴趣点向导、目的地设置协助、实时路况导航、实时路况按需查询
远程控制远程开门解锁、车停位置提示、远程启动(含空调、发动机等)
电话全音控免提电话
网络4G LTE网络连接

  截止到目前为止,安吉星在国内共提供22项业务,包括安全方面的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医疗救援协助、爱心援助路人,安防方面的路边救援协助、被盗车辆定位、被盗车辆启动限制、被盗车辆减速。车况检测方面的车况月度检测报告、实时按需检测、实时检测提醒、经销商检修提醒,导航方面的全程音控领航、兴趣点向导、目的地设置协助、实时路况导航、实时路况按需查询,远程控制方面的远程开门解锁、车停位置提示、远程启动(含空调、发动机等),以及全音控免提电话、4G LTE网络连接。

● 别克新一代eConnect智能科技

汽车之家

  本届亚洲CES上,上汽通用还发布了别克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其基于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进行打造。据悉,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将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包括车门关闭控制、智能家居控制等)。同时其还支持多媒体语言指令、电话语音指令等语音识别和在线动态路径规划、在线软件升级等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亚洲CES:上汽通用2项车联网业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