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23.60-49.80万元 新款奔驰A级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驰中国官方网站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3.60-36.00万元。同时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也同步上市,售价仍为49.80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 18023.60
A 200 动感型25.70
A 200 时尚型28.30
A 200 运动型29.90
A 260 运动型36.00
新款梅赛德斯-AMG A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MG A 45 4MATIC49.80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7款 A 200 动感型

『配图为现款A级』

梅赛德斯-AMG 奔驰A级AMG 2017款 AMG A 45 4MATIC

『配图为现款AMG A 45 4MATIC』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共推出3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调整,其中新款A级和AMG A 45新增峡谷米色金属漆替代老款的南海蓝色金属漆,同时车身LOGO更换为最新的黑底色三叉星徽。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7款 A 200 动感型

『配图为现款A级』

  内饰方面,新款A200时尚型针对座椅面料进行了升级,并且标配8英寸TFT仪表盘。除此之外,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根据参数不同新款A级依然提供A 180(122马力)、A 200(156马力)和A 260(211马力)三种不同动力版本,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仍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价23.60-49.80万元 新款奔驰A级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