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尺寸增长 疑似大众全新Jetta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Jetta(国内为速腾)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测试车的轴距比现款Jetta更长,车身尺寸似乎有大幅增加,同时借鉴了大众Arteon的设计语言。根据此前大众公布的新车规划,全新一代Jetta有望于今年12月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没有采用普通三厢轿车的车身结构,而是更接近于四门Coupe造型,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至D柱,直观上看整体车身尺寸明显超越现款车型,车内乘坐空间或有所扩张。此外,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风格接近于大众Arteon。

汽车之家

  虽然暂时无法一口咬定谍照车型为全新一代Jetta,不过根据大众集团5月份在沃尔夫斯堡年度会议期间公布的新车计划,全新Jetta会在今年12月份投产,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双门版、旅行版以及Alltrack版本。关于这款车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尺寸增长 疑似大众全新Jetta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生产研发
家家头条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