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嘴式前格栅 君马首款SUV更多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君马汽车首款SUV的更多谍照图片,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前格栅,预计会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谍照来看,该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中网内部加入了多条竖状装饰条。前大灯组的造型较为犀利,与相对动感的前包围相呼应。多辐铝合金轮圈的样式延续了之前设计图的样式。而车侧的腰线从前轮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加上它悬浮式的车顶,让整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汽车之家

  目前内饰公布的信息十分有限,从图中可以看到它配备了皮革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并具备多功能按键。仪表盘则为炮筒式造型,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此外诸如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均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规划会有1.2T、1.5T和2.0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177马力(130kW)、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260牛·米、350牛·米。未来将会搭载哪款目前还不得而知。谍照中测试车辆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不排除会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可能性。(文/汽车之家 刘东)

大嘴式前格栅 君马首款SUV更多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行业报告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