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9T柴油动力 东风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汽车全新SUV车型——S16新车谍照,据悉该车为非承载式车身,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外观饱满大方,轴距达2790mm。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为5门7座车型,车辆搭载型号为D19TCIE2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未来或有更为丰富的动力可供用户选择。从目前得到的数据(轴距、发动机)来看,该车或许与福迪揽福有一定的关系。关于车辆的更多内容我们还未得知,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后续报道,更多的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展现。(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1.9T柴油动力 东风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配置/售价调整
您怎么看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御风S16

指导价:11.78-28.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