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终于露出了你的真面目!哈弗M6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M6的实车图。据了解,这款车将搭载一台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并有望在未来不久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M6实车图』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7款 蓝标基本型

『此前广州车展亮相的贴标“H6”全新车』

  对于哈弗M6这款新车的外观造型我们一点也不陌生。早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这款车便“低调”的进行了亮相,不过当时还是贴标“H6”。而从最新的实车图来看,这款新车将会采用哈弗M6进行命名,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组搭配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个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起来整体视觉效果中规中矩,比较中庸,没有太出彩的地方。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哈弗M6的内饰设计与老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换挡杆造型等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并没有惊喜发生。

  而在动力方面,据了解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终于露出了你的真面目!哈弗M6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智能网联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