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专注造车 贾跃亭任乐视汽车生态董事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宣布,乐视网原董事长贾跃亭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专注于汽车业务。

汽车之家

  据悉,贾跃亭在乐视汽车生态将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生产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可以看出,虽然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但是仍会在乐视超级汽车事业上投入精力。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公告里均为“乐视超级汽车”』

  在此次发布的公告中,贾跃亭担任的是“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而此前乐视汽车官方的公告中则都使用“乐视超级汽车”,两者之间会有什么样的不同或重叠,目前官方尚没有回复。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乐视超级汽车的规划,其未来将会在浙江莫干山乐视超级汽车工厂投产乐视汽车,该工厂的投资总额为200亿人民币,计划年产整车40万辆。而乐视在海外投资的电动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因为乐视资金链问题,新工厂已经停工。此次贾跃亭亲自掌舵乐视汽车项目,会给乐视超级汽车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专注造车 贾跃亭任乐视汽车生态董事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业报告
服务/金融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