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上市 纳智捷U5 SUV将于8月25日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裕隆官方宣布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小型SUV正式定名为“U5 SUV”,该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随后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纳智捷U5 SUV官图』

  纳智捷U5 SUV最初于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首发,官方当时曾公布了“优5 SUV”及“炫5 SUV”两个候选命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大嘴式格栅,黑色中网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相接并向后延伸,黑色饰条贯穿前翼子板,十分个性。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纳智捷U5 SUV官图』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与优6 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腰线从黑色前轮眉后方镀铬饰条上沿开始向后勾勒,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颇具跨界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溜背式尾窗和内凹式后备厢盖,配以三角形的LED尾灯组,造型非常个性。尺寸方面,纳智捷U5 SUV的外部长宽高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纳智捷U5 SUV内饰谍照』

  截至目前官方并未公开新车的内饰设计,结合此前国内媒体曝光的谍照和官方信息来看,纳智捷U5 SUV将搭载一块12英寸中控触屏,系统内置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等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皮质座椅、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支持“一键查看车外路况”功能。

  而在动力方面,纳智捷U5 SUV将搭载一台与锐3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10月上市 纳智捷U5 SUV将于8月25日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碰撞成绩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2.21 8.70
    测试文章:我们不一样 测纳智捷U5 SUV 1.6L CVT
    评测编辑-:

    这车和别的车不一样,长得不一样,配置也不一样,当然它的配置还挺不错的,如果动力再强点儿,油耗再低点儿就好了。

    评测编辑-:

    它的驾驶感觉能符合我心中的预期,除了油耗高没什么毛病,配置也不错,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受这辆车的外观。

    评测编辑-:

    这车一看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外型完全没考虑中年人看起来的感受,开着倒是还可以,价格也合适。如果能接受它外观的话,可以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5 SUV

指导价:6.98-9.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