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8月投产 北京现代第五工厂于重庆落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京现代第五工厂于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正式落成。据官方透露,该工厂将于8月份正式进行投产,共占地面积达187万平方米,总投资77.5亿元,规划整车年产能力达30万辆,发动机年产能力达30万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规划,新工厂先期将投产车型为今年6月亮相的全新瑞纳(REINA)以及全新小型SUV——KONA。除此之外,重庆工厂将导入1.0T、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这两款发动机将全部匹配到重庆工厂投产的车型之中。

● 全新瑞纳(REINA)

北京现代 瑞纳 2017款 基本型

  该车于2017重庆车展上亮相,其定位低于现款悦纳,为起亚焕驰的姊妹车型。该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方面,造型独特的两侧尾灯组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北京现代 瑞纳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没有公布,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 现代KONA

现代(进口) KONA 2017款 基本型

  该车采用了现代品牌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年轻、时尚。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11月在国内进行首发,随后12月在华进行投产。此外,现代计划在2018年推出KONA的纯电动版本车型。

现代(进口) KONA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与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外,该车在轮眉及车身侧裙采用了黑色防擦饰板也彰显了该车的越野气质。车身侧面,其采用了小型SUV车型流行的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侧面车身腰线与凸起的轮拱相连,并且车顶采用了倾斜的设计,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势头。车身尾部方面,细长的尾灯造型和下方个性的雾灯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让该车的整体质感更加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造型较为规整,同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根据官方公布信息,其将拥有较佳的车内空间表现,同时提供后排座椅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销售地的不同推出搭载多款发动机的车型。在北美,该车将搭载2.0L/1.6T两款汽油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在10秒内;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而在欧洲市场,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和1.6L四缸柴油发动机。(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