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更高 途睿欧商务舱版7月23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江铃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版车型将会在7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会进一步提高,并且未来将作为顶配车型进行销售。

江铃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商务舱版

江铃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精睿版

『配图为现款途睿欧车型』

  据了解,途睿欧商务舱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将会进一步提高,包括配备有第二排10向电动调节豪华座椅、中控台7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蓝牙免提车载电话功能、GPS导航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前排头部气囊、大尺寸顶置电动折叠显示器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等,未来将作为新配车型进行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传动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睿欧 2016款 2.0T 手动精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1 45.10 10.20
    测试文章:适合商务接送任务 测试江铃福特途睿欧
    评测编辑-苑璐:

    作为一款商务接待用车,空间上途睿欧表现完全没有问题,2.0T的动力比之前GL8 2.4L车型要强很多。途睿欧的驾驶感受也并没有开轻客的感觉,操控等各方面都很接近于轿车。不过,手动变速箱是目前途睿欧相比同级别对手比较明显的劣势,后悬架舒适性也有待提升,行驶中车身还有一些异响,如果能把舒适性和车身异响加以改进,我觉得没有自动变速箱都还是能接受的。

    评测编辑-李佳:

    刚见到这车时心里想的是有什么人会买这么个车,又大又高又笨,上车动作滑稽可笑,停车时找合适的停车位都费劲。然而在开了一天之后发现,这车还是有自己可爱的地方的:驾驶视野奇好;方向盘小巧没有开大车的感觉;空间优秀,多人出行利器;最惊喜是动力居然非常不错,只是目前没有自动挡,城市里开不太轻松,如果有自动挡肯定不少人喜欢。

    评测编辑-张可:

    空间,绝对是这款车的优势,另外,动力上也应该是同价位的MPV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一款。大车身,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开着更加四平八稳,而且油耗也不是很高,家用问题也不大。只是行驶中的噪音会让人比较翻新,作为商务接送完全没问题,要是家用可能还是得考虑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睿欧

指导价:21.96-26.0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