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8年亮相 奥迪e-tron quattro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超500公里,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进一步营造了运动色彩。除此之外,新车前格栅将会继续沿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前大灯造型细长,内部也融入了LED光带。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来看,这款全新的纯电动SUV将会基于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将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更接近Q5的大小。同时据奥迪销售兼营销负责人Dietmar Voggenreiter透露,该车并不是此前猜测的奥迪Q6,而是一款基于Q5打造的四门轿跑型SUV。

奥迪(进口) e-tron quattro 2016款 概念版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纯电动驱动,参考概念车来看,其将装配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35马力,增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技术,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或2018年亮相 奥迪e-tron quattro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e-tron(进口)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8 37.12 --
    测试文章: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评测编辑-:

    虽然车重近3吨,但该车驾驭起来一点都不拖沓,动力响应也比较精准,运动模式下,也能找到驾驶的快感,开起来和燃油车无异,很多时候我都忘记他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底盘调校非常舒服,秉承了奥迪一贯的水准。NVH方面做得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滤振和噪音隔绝都做得很好,即使车速在100km/h以上,风噪和胎噪也不明显,并不影响车内驾乘品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姜田双:

    奥迪首款电动车,难免要和特斯拉Model X进行一番对比。不过两个车的取向完全不同,特斯拉Model X更加直接,性能取向更加明显,更有“极客范”。而奥迪e-tron则比较内敛,注重综合素质,豪华感和舒适性上后者更胜一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e-tron(进口)

指导价:66.98-72.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