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39-10.99万 宝骏E100售价正式公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全新纯电动微型车——E1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2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9.39万元和10.99万元。据悉,新车目前仅在广西柳州销售,官方公布的当地补贴后售价则分别为3.58万元和4.88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一块容量为14.9kWh的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为155km。

宝骏E100 指导售价
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万元)柳州当地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行版9.393.58
智享版10.994.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定位为一款双门微型车,宝骏E100的车身非常小巧紧凑。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孔状的格栅设计,搭配略显浮夸的奇异线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新车的车身立柱和车顶采用了分色+喷黑处理,是主打年轻化的多彩主题。车身参数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转弯半径仅为3.7m,而整备质量也仅为750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宝骏E100依旧保持了年轻、多彩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有两块悬浮式液晶屏,分别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双服饰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配有多功能按键。

宝骏E100 部分配置对比
车型智行版智享版
配置项目透镜大灯、前雾灯LED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车窗一键下降、倒车雷达、2个USB接口、车载4G Wi-Fi、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支持车辆远程监控)、四轮盘式制动器等在智行版基础上增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四向调节、车身稳定系统、副驾驶ISOFIX接口、5个USB接口、行车记录仪专用接口等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E100标配有透镜大灯、前雾灯、LED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车窗一键下降、倒车雷达、2个USB接口、车载4G Wi-Fi、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支持车辆远程监控)、四轮盘式制动器等。在此基础上,智享版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四向调节、车身稳定系统、副驾驶ISOFIX接口、5个USB接口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骏E100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马力,峰值扭矩为110牛·米,电力来源于一块14.9kWh的锂电池。另外,新车的极速可达10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155km,使用220V电源充电所需约8小时。(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9.39-10.99万 宝骏E100售价正式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E100

指导价:4.98-10.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