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轴距或加长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福特全新福克斯三厢版的海外路试谍照已在不久前曝光,近日,海外媒体根据测试车的外形绘制出了新福克斯三厢版的假想图,新车外形设计更为年轻化,轴距有望加长50mm。据了解,该车或在2018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假想图』

  根据外媒绘制的假想图,全新福克斯三厢版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态,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有所收敛,而狭长的灯组造型使车头视觉效果更为修长。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尾部似乎自带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色彩。据了解,全新福克斯轴距或增加50mm左右,车内有望提供更加良好的后排腿部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此外,全新福克斯的内饰有可能采用与全新嘉年华相似的设计风格,配备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等。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据外媒推测,全新福克斯有望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5T柴油车型。(谍照来源:motor1/OmniAuto.it;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轴距或加长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2.3T RS 赛道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5 37.92 --
    测试文章:专治各种不服13 三款四驱钢炮横向对比
    评测编辑-:

    钢炮不只是越快越好,驾驶乐趣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在这方面,福克斯RS能带给你很多人车沟通的乐趣。开它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挑战。如果你骨子里想提升自己的话,那么这台车可以帮到你,而高尔夫R和A 45都做不到。不过这台车太重了,影响了操控性,所以它还得不了满分。

    评测编辑-:

    福克斯RS在同级别中不是最快的,但绝对是最特别、最有乐趣的,就是这样。

    评测编辑-:

    福克斯RS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它是手动挡,这是目前国内钢炮界仅有的手动车型,这样让福克斯RS相比于对手们就多了一种能自主控制车辆的乐趣。再加上能紧紧把驾驶者夹住的桶椅、路感清晰的转向,让整个车战斗气息十足。不过在很多时候它会让人感觉过于战斗,你会厌倦那沉重的离合器以及时刻在和双手较劲的方向盘,这让福克斯RS难以成为一台everyday car。

  • 福克斯(进口) 2013款 2.0T ST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9 39.04 9.56
    测试文章:一场迟到的较量 福克斯ST对比高尔夫GTI
    评测编辑-:

    福克斯ST很单纯,它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性能和操控上,在我的概念里小钢炮就应该是这种感觉,但它只适合那些性能控们买来当玩具,对于日常出行代步,福克斯ST绝对无法胜任,坚硬的悬挂、偏重的离合器、手动变速箱,当然还有那个对身材要求极为严格的桶形座椅,这些都会让你抓狂。

    评测编辑-:

    福克斯ST有着开门见山的性格,要的就是性能表现,其他免谈。在二十多万这个价位里,它算是很纯粹的一位。选择它的代价是,忽略实用。当然,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崇尚乐趣的人。

    评测编辑-:

    国内车迷期待已久的小钢炮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在于高尔夫GTI的直接PK中取得了完胜,这台拥有250马力的热血掀背车就像是颗呛辣无比的小辣椒,带劲够味而且乐趣十足。当然,大马力前驱车的扭矩转向问题在福克斯ST身上确实存在,不过我认为这点程度的扭矩转向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克斯(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