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收集座椅缝隙掉落物品 丰田新专利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把钥匙、卡片、手机等小物件掉进驾驶员座椅和下部中控台之间的缝隙,是广大驾驶员经常遇到的事情,狭小的空间使得人手难以深入触及掉落的物品,着实令人头疼。不过在日前,一组来自丰田的专利申报信息被外媒从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网站挖掘了出来,而这项专利内容便是一款用于解决上述问题的专用设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项专利名为“椅下物品捕捉设备”,其由一款平板和四周的滑道组成。当设备被放置在座椅下方地板上时,其四周角度可调的滑道便与座椅两侧缝隙的外壁(如下部中控台通道侧壁或车门内饰板)相接,从而接住所有从缝隙中滑落的物品。依靠掉落的惯性,物品将顺势滑动至座椅下方的平板上,从而达到收集的目的。(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收集座椅缝隙掉落物品 丰田新专利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