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推首款电动车 曝纳智捷新能源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裕隆沟通会上获悉,纳智捷全新小型SUV——U5 SUV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此外,纳智捷未来还将在新能源方面着重发展,先后在2018年和2019年推出首款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产品,并且在今后规划的SUV/MPV产品中同步衍生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版本。参考此前消息,东风裕隆计划在2018-2019年间推出4款全新SUV及MPV产品,首先推出的将是一款7座SUV。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2018年和2019年,纳智捷将分别推出首款纯电动和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同时今后规划全部SUV/MPV产品都将同步衍生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的新能源版本。参考此前消息,东风裕隆计划在2018-2019年期间推出4款全新SUV/MPV车型,首先到来的将是一款7座SUV;而在2020-2022年期间,东风裕隆将推出采用全新模块化平台开发的5款全新车型。

● 纳智捷U5 SUV新信息:
8月25日开启预售,10月中旬上市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 U5 SUV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启动预售,正式的上市时间则为10月中旬。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大嘴式设计,大灯外角延伸出的黑色饰条贯穿前翼子板,十分个性。新车还采用了与优6 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双腰线设计较为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跨界气息更浓郁。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纳智捷U5 SUV的内饰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其造型与锐3基本一致,中控区域布局规整,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英寸大屏(内置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等)、红黑双色皮质座椅、仿碳纤维纹路饰板、全景影像、自动泊车,以及独特的“透明底盘”技术等。动力方面,纳智捷U5 SUV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明年推首款电动车 曝纳智捷新能源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2.21 8.70
    测试文章:我们不一样 测纳智捷U5 SUV 1.6L CVT
    评测编辑-:

    这车和别的车不一样,长得不一样,配置也不一样,当然它的配置还挺不错的,如果动力再强点儿,油耗再低点儿就好了。

    评测编辑-:

    它的驾驶感觉能符合我心中的预期,除了油耗高没什么毛病,配置也不错,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受这辆车的外观。

    评测编辑-:

    这车一看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外型完全没考虑中年人看起来的感受,开着倒是还可以,价格也合适。如果能接受它外观的话,可以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5 SUV

指导价:6.98-9.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