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北汽幻速S7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北汽幻速S7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其将于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展探馆图』

  外观方面,幻速S7采用了与幻速S5车型相似的前脸设计,“X”形进气格栅与雷克萨斯纺锤式前脸设计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达到2780mm,车身侧面较为修长。

汽车之家

『车展探馆图』

  车尾部分,幻速S7的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多边形式设计,尾门开口也较为宽大。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黑银搭配的保险杠及下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越野气息和运动感。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曝光的内饰图』

  此次车展展车贴有黑色玻璃膜,表明其内饰不会公布。但参考此前我们曝光的实车内饰图来看,新车的内饰不同于幻速现有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深棕/浅棕搭配的配色加上软质材料的应用,辅以银色饰条及木纹饰板勾边,内饰整体精致感得到了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此外作为一款7座SUV,该车内部也采用了2+3+2的布局。

汽车之家

『车展探馆图』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除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成都车展探馆:北汽幻速S7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新车上市/价格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