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江铃福特区域经理赵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江铃福特区域经理赵荣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今年江铃汽车福特品牌成都站参展阵容。今年的主力车型是哪款?展台设计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赵荣:本次车展江铃福特参展的有备受关注的福特撼路者和今年上市的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另外,我们还展示了一台撼路者横向切割车和一辆改装车。这次展示的撼路者切割车,车厢部分被完美切割,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地观察到撼路者的内部构造,底盘、悬挂系统以及四轮驱动系统等结构。这些细节都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硬派SUV应有的元素,而改装车针对改装爱好者做了一个良好的改装示范,非常欢迎各位来江铃汽车的展台一探究竟。

  车评人:我们知道撼路者正在举办的撼心之旅-直通阿拉善试驾活动得到很多车友的好评,本次试驾活动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次活动在我们南大区效果如何?

  赵荣: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试驾方式,我们不仅采用了越野试驾的方式,还根据场地安排互动环节和休闲娱乐环节,让试驾活动变得老少皆宜,全家都可以来体验。并且还有专业试驾教练为大家详细介绍试驾会活动流程,让大家对于撼路者有更清晰的了解;活动现场还有越野老炮们分享他们精彩的故事。试驾会最后还有现场抽奖,每位参与活动的车主们都能获得精美礼品,并且有可能获取价值上千元的购车大礼。最大的惊喜就是每场试驾活动中将会现场抽取幸运的车主与撼路者一起共赴阿拉善英雄会,感受极致越野狂欢。 截至目前南大区已经在昆明、成都、重庆、广州举办了四场撼心之旅的活动,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数百人通过越野试驾的形式全方位体验到了撼路者的越野性能、科技性能和安全性能。以广州的越野试驾场地为例,涉水路可以让试驾人员体验到撼路者800mm的涉水深度,强大的涉水能力在水路也可以轻松通过;驼峰路、30度坡等有坡度的路况,福特撼路者搭载的HAS坡道起步辅助及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可以保证车辆良好的通过性;在泥泞、碎石路段上,撼路者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发挥了作用,轻松拿下多种地形。

  车评人:我们了解到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上个月底上市,并且在全国很多城市都举办了区域上市发布会,那么这次福特途睿欧商务舱预计在南大区多少场这样的活动呢?目前它在各站的销量如何呢?

  赵荣: 在南大区福特途睿欧商务舱计划在广州、成都、佛山、海口、深圳五个城市举行上市发布会,时间在8月初到9月底之间。而为了拉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这次福特途睿欧商务舱采用了连站式的上市发布会形式,并邀请了很多客户一起参与进来,让他们感受新车发布会的氛围,近距离体验新车的产品优点,这样利于他们与新车生成情感纽带,会更快对新车产生认同感,这对于接下来的新车销售是有促进作用的,这也是我们认为可靠有效的创新型体验营销。销量方面在成都区域上市会上,我们签单创了四川途睿欧签单会新高,效果方面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因此我们对于未来途睿欧在南大区的表现还是很有信心的。

  车评人:这么优异的成绩背后也跟产品是密切相关的,我们也相信跟营销策略也相关。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用户在买车之前都会上网了解相关的情况,咱们的经销商也非常注重网络营销,从这个层面江铃汽车品牌怎么看待网络营销?江铃汽车品牌在这一块做了什么举措?

  赵荣:江铃汽车一直非常看重网络营销,比如说和多家汽车垂直网站、自媒体KOL的合作,长期进行KOL试驾和媒体对比测评等活动,通过第三方官方客观的数据去展现我们产品的优越性能。为了增加用户粘度,也会举办大量的线上活动,邀请客户和潜在客户参与进来进行互动。比如,福特途睿欧分别和滴滴试驾、嘀嗒拼车、易到这些网约车的领军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其中,与滴滴出行合作试驾体验活动,为用户开启全新的试驾体验方式;与嘀嗒拼车合作开启三城机场免费接送活动,在短短2个月内得到7千多人次用户的互动参与;与易到建立了年度战略合作,同时启动了16期KOL体验季,即邀请财经大咖、汽车圈KOL、企业大佬等深度体验福特途睿欧的大空间,大舒适和大动力。福特撼路者加强与地方车友会的交流与合作,建立粉丝圈层文化。同时福特途睿欧、撼路者和福特全顺的微信公众号及时传递车辆相关信息,与粉丝友好互动,网罗了一大批铁杆粉丝。我们经销商也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发布资讯,举办车主聚会,与他们近距离交流。

  车评人:众所周知,江铃和福特的合作以及长达二十多年,那咱们未来的新车型部署有什么计划?

  赵荣: 江铃和福特在这二十年间的合作过程中,逐步磨合互相了解,达成共赢。近年来,江铃汽车开始利用商用车的领先优势转向乘用车领域,先后引进了SUV车型福特撼路者,MPV车型福特途睿欧。未来我们和福特还会在产品、渠道和营销等各个方面合作更加紧密,至于未来其他新车型的投产,请持续关注公司的公告披露。

  车评人:好的,谢谢你来参加这次对话,谢谢。

成都车展对话:江铃福特区域经理赵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海外售价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