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翼虎等 福特2019年推四款插电混动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福特将会在2019年推出四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分别是征服者、全新翼虎和旗下豪华品牌林肯的MKC、领航员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翼虎插电式混动版路试谍照』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翼虎插电式混动版的路试谍照,当时新车依旧套壳现款车型(美版)进行测试,不过新车前翼子板有所加宽,C柱也有明显的拼接,这预示着新车在宽度和长度上都可能有所增加。在前翼子板上,新车还设置了充电接口,暴露了其真实身份。

  其实这几款车的推出只是福特庞大的新能源计划中的一部分,福特正计划针对旗下所有的SUV皮卡车型推出混动版本,比如F-150将会在2020年迎来自己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此外,福特未来已经规划了13款纯电动车型,包括全新的纯电动SUV等。(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新翼虎等 福特2019年推四款插电混动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技术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