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2018年国产 奔驰A级三厢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Concept A Sedan车型,而近日,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这款新车的量产版谍照。根据此前消息,A级三厢版车型有望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国产销售,和宝马1系三厢版进行竞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奔驰A级三厢版测试谍照』

奔驰(进口) Concept A Sedan 2017款 Concept

『奔驰Concept A Sedan』

  根据谍照显示,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较多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前格栅沿用了概念车的六边形设计,不过其内部更换为单条幅设计并疑似使用了繁星点缀,看上相比概念车的竖条幅更加优雅。同时作为量产版车型,其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也相比概念车更加“朴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A级三厢版测试谍照』

奔驰(进口) Concept A Sedan 2017款 Concept

『奔驰Concept A Sedan』

  新车侧面造型与概念车基本一致,较短的尾部让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而车尾部分,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不过我们仍能看出,其后保险杠及排气部分相比概念车更加低调。而其能否沿用概念版Y字形的尾灯,我们也表示期待。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与全新A级两厢版车型基本一致。其将配备与中期改款S级类似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将在全新方向盘上配备与E级相同的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菜单选择按键换成了触控式。此外,A级三厢版车型还将沿用怀挡式设计。

  据悉,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其有望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与奥迪S3和RS 3竞争的AMG A 40和AMG A 45也有望被推出。此外还有外媒称,奔驰正研发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应用在A级三厢的高配车型上,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有望2018年国产 奔驰A级三厢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新车-汇总
整车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